小柴犬

悲傷無止境

【增手/慶成】父子養成攻略(6)

#新年快樂趕不上一年的尾巴就新的一年吧
#睡醒忽然發現新單有頂胯
#期待新單新專!先準備財布好了
#以上又是一堆碎碎念

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了
希望能把兩篇長篇完結了😊😊😊

【遊戲機】

最近在寶貝兒子嘴裡聽到的話,來來去去也是嚷著想要遊戲機,自從在學校裡和同學混熟了的孩子除了足球就是遊戲機。增田爸爸很懊惱,想著孩子明明以前會拉著自己玩什麼的。

在連續嘆氣不知道多少次,在旁邊的小山忍不住拿著自己的冰啤酒貼到增田臉上去。

“欸我說你,孩子去了合宿用不著這樣嘆氣吧,我家シゲ醬也去了,我都還沒嘆氣呢!”看不過去這樣的笨蛋老爸好友,小山又抬手叫了兩杯啤酒。

“才不是這樣。祐也一直說想要買遊戲機,我在想要不要給他買一部阿...”增田拿毛巾擦了把剛被小山貼上來的水氣,難得的沒有向小山發火。

“新出的遊戲機嗎?シゲ醬也提過他們班裡有同學帶回學校玩阿。手越想要不就買給他嘛。”小山不經心的說著,記得他家孩子是說過,卻又沒怎麼說過想要。

“難道シゲ沒說想要玩嗎?不買給他他不就不開心了阿...”增田忿然灌了餘下的酒,“有了遊戲機祐也肯定不和我玩阿...”

小山噗的一聲笑了起來,這麼苦惱原來是因為怕寂寞的老爸,默默的輕拍他的肩膀,“我家シゲ醬就愛看書,給他買書還不就是一個樣。まっすー不就跟手越說說好了,干嘛在苦惱呢,再說手越又不是任性的孩子。”

增田點了點頭,又接過了啤酒跟小山乾杯,“要不下一個周末跟他們去迪士尼阿,之前祐也也嚷著想要去一趟。”

“好好好!!!まっすー我先去買票吧!!!”小山連忙點頭,平時一直想要讓窩在書本堆裡加藤帶出來走走逛逛的,也想讓孩子戴米妮自己戴著米奇在迪士尼遊呢。

結果小山連手上的那杯酒都還沒喝完就完全醉倒了,還一直碎碎念著說他兒子變了,一有書本就把老爸丟一旁去了,還一直不喊パパ的,又不吃甜吃的,喝完酒更把話說得委屈,別人還以為他欺負小山這個一米八的爸爸。

明明是個敍舊會,卻成了如此像個交流會。增田苦苦一笑,掏出錢包把錢給付了,扶起小山便離開。

用了小山的錢付了計程車錢,增田把小山丟在家裡的床上便離開,又坐上剛才那一輛的計程車回家去。

習慣了手越在家裡踢著小拖鞋的聲音,明明假期卻沒有睡到預期中的時間,早了一兩個小時起床,陽光已經從窗簾慢慢滲出,睡意也因未見到手越而一洗,早早洗刷洗完便在手越的學校外晃,車子泊到了好的位置,從車裡一看便是學校大門。

不久學校傳來了響鈴聲,增田應聲抬起了頭往學校大門一看,在不遠便從人群堆裡找到那顆可愛的小土豆。

增田走下了車,因為工作關係常讓手越與加藤自己乘車回家的,剛好碰上了假期增田便把車也駛出來了。

被其他家長看到他還是連番私語聲,增田笑了笑,截下了只顧著看同學手上遊戲機的手越。

手孩沒留意,一下撲在了增田的懷裡。

“不看路阿!”

手越抬頭看著增田,本想要道歉的話又沒了,只管抱緊了增田,軟軟的喊了聲,“パパ。”

“手越君這是你爸爸阿!好帥喔!”

周圍傳來了不同感嘆聲,都往手越看了,增田下意識就把手越往自己懷裡拉,把他帶到身後。

手越不解的又看了眼增田,自豪的說,“這個是我パパ!”

手越嘻嘻的笑著,又扯著增田坐上了車。看來合宿是玩得很開心了。

吃過了晚飯,手越便窩到了增田的身旁,鑽到他懷裡躺著,然後就源源不絕緣的說著昨晚發生的趣事,說得多高興。

“祐也阿,パパ想過了。”

“嗯?”手越閃爍的雙眸中,更像有一個宇宙一樣讓他不能脫身。“祐也說想要遊戲機阿。

但是祐也就會不再和パパ玩阿。祐也看パパ可是3D的,讓パパ輸給了2D的平面遊戲機,
パパ會不高興阿....”

手越的眼神有一點可惜,但又很快抱住了增田的腰,“那祐也和パパ玩好了,遊戲機同學會借我玩的!”

聽到手越這句話又安心了點,伸手去揉他的頭髮,兒子真懂事,果然是他的祐也。

“小山叔叔說想帶你和シゲ一齊去迪士尼喔,祐也要去嗎?”

手越連忙點頭,又抱緊了增田的腰,“只要和
パパ一齊去,祐也去那兒都沒問題!”

增田安慰的笑了笑,抬頭看時鐘被不早了,輕拍手越的臉,“祐也是時候要去睡了喔。”

手越搖頭又窩在增田的懷裡,”不要,我要跟
パパ一齊!昨天一整天沒看到パパ!!”

增田微微苦笑,還不是想撒嬌了嘛,一把把他抱起,“那跟パパ一齊睡吧。パパ也想念祐也了。”

“パパ最好了!!!mua!”手越兩隻小手環著增田的頸項,實實的在他的臉上啵了一口。

增田被兒子萌得的心都化成水了,他家祐也果然世界第一可愛。嗯,就乘有空再給兒子設計一件好看的衣服吧。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33)